close
其實這次回台灣....我沒有變胖就回來了...
一切都要歸功於那兩天的身體不適吧...哈哈....
剛下飛機的那天...我的腳水腫得很厲害...
平常我的腳背可以清楚得看到骨頭和青筋(啊..其實一點都不好!)
可是那天整個腫的一蹋糊塗...
不過因為我穿平底鞋...所以其實沒什麼影響...只是自己看了很恐怖..
原本擔心最後一天參加小媛婚禮狂吃+上飛機繼續吃...
應該會胖個一兩公斤...
結果這種慘劇完全沒有發生...
今天一早秤體重...竟然還少了一磅....

我想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我回美國之後...
又開始恢復我的養生生活....
每天早午餐是桂格燕麥片+茶泡飯調味包+納豆...
完全就是日美合併的一餐...
雖然外觀不佳...什麼都黏糊糊的..可是對身體很好啊~~
想必這幾天我的膽固醇也跟著降低了不少吧?
外加前幾天買的小橘子....養生的程度還真是讓自己很佩服呢~

晚餐煮了兩包泰式米粉+豆腐+花椰菜+蝦子...很奇怪的組合我知道...
每天還外加兩顆茶葉蛋的蛋白...結果這樣也吃了三天...
唯一最糟糕的大概是半夜不睡覺的時候很愛吃餅乾....
那天去買的三包餅乾+一包7-11海苔蘇打餅..通通被我打開了...
雖然吃個幾片我就會收手...可是半夜吃餅乾還真不是一個好習慣...
說真的...半夜肚子餓...喝湯湯水水的東西會一直想要上廁所...
吃固體的又太飽...不舒服....
所以簡單的餅乾就成為最好的選擇...

不過把這一波的餅乾解決掉之後..我應該就會戒掉一陣子了啦...

因為我的終極目標是110磅!!!!

啊...這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少於五十公斤是我小學的體重吧...
那...加個五磅...115磅好了....這樣我只需要再減十磅就可以啦....

減肥最大的好處就在於可以買新衣服...
最大的壞處也在於要買新衣服!!!!

那天回家....打開衣櫃想要找件褲子穿....
沒想到通通太大件...套在身上一整個醜...
有好幾件褲子是我很喜歡的款式和顏色...結果都不能穿了...
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連我去年買的一件長腿喇叭褲也不能穿了...雖然很便宜..才USD 8.99
可是我才穿兩次耶!!!心碎~
變胖的時候還是不要買褲子好了...

而且我覺得這次變瘦...臉並沒有跟著變瘦...
通常我減肥...第一個變小的就是臉... (不是胸部啦!!
從小媛婚禮的照片就可以發現:這次完全沒有看出這個效果...
害我每天早晚洗臉時都在做臉部向上提升按摩運動...
啊~~~我這個懶鬼竟然會為了臉型做按摩....
由此可知我多在意這件事啊~~

還有兩個半月回台灣.....繼續加油...希望可以達到邁向30歲前的115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