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又把過去的日記 一篇篇打開
這次 你說錯了

你說我對他不一樣
那是因為你忘記了
那時的我 每天都在自己的日記裡寫一段文字給你
每天 告訴你我對你的感情
直到 你說你不愛什麼都被攤在陽光下
所以 我關閉了我的日記
然後 什麼都改變了

不過 這也不重要了
我知道你現在幸福 
我知道你有緊握的手 這樣就很夠了
關閉不存在的網頁 至少簡單許多
看著第一次出遊的照片 我只需要記得那一刻
謝謝你一直把我拍的很美
雖然到後來 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合照了
當年美麗的楓葉飄落 只需要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