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礙眼!!!
實在搞不懂...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深的感觸...真難得....這不是我!
是因為隱忍太久...
又要一直被暗指..
所以感到相當不舒服?

還是整個就是礙眼!!!

什麼鬼東西啊...
我也不是瞎子....但是就是覺得被礙著了...
這點小事還不至於影響我太多...
反正我只是覺得很礙眼...

點幾滴眼藥水、戴上眼鏡就會看清楚了....
一定是我最近睡太少...眼袋太深...害我的視線愈來愈狹小了..
睡一覺就會好...

最近太忙...沒空看眼科醫生....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