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太無聊...
每天都會吃一些甜食....
今天一下課...我就開車去RON's晃晃...
本來就有打算買蛋糕啦...只是沒想到真的買了...哈哈...





沒有恐怖的鮮奶油!!!上面那三坨小小的奶油被我移開了...哈哈...
只有甜度剛好的巧克力蛋糕+椰子糖霜內餡...
上層裹上一點巧克力和焦糖...非常好吃啊~~~
搭配黑咖啡真是一個完美.....

而且很大一個..才美金$1.89...我覺得很划算...一樣的蛋糕在餐廳可能要USD 5~7吧!
同一款蛋糕還有櫻桃內餡口味....下次再買好了.....



PS.....我其實只有吃1/3啦...哈哈哈哈....我還是有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