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家附近有一家印度餐廳...就在West Egg的樓上..
中午等Angel下課....我們就直接約在樓下見面...

原來這家平日中午是Buffet...
所以我們也沒有多做選擇...就直接點Buffet...



才一坐定位....熱呼呼的現烤Naan餅就端上來了!!!



光是這個餅...就足以加分許多!
底層酥脆...表層Q軟...果然手工現做就是不一樣..
我和Angel對這個餅都很滿意!

然後服務生又送來放在鐵盤上的紅烤雞....
放在鐵板上吱吱作響...看起來很美味~~不過有點略鹹..大致上口味還不錯..



我和Angel因為早餐吃很多...還是有點飽..所以只有拿一盤...
大部分都是雞肉和咖哩類的料理...很香!該辣的有辣!相當滿意..
拿Naan餅來沾..更是適合的不得了~~~



我們兩個還點了印度奶茶...Masala Tea...
原本以為是冰奶茶...結果...是熱的!!!沒有甜度...
我覺得很普通...有些失望就是了...一杯還要USD 2.95...



至於Buffet的甜點...有兩種...一種是白的...一種是紅的...
白的看起來有點恐怖...所以我沒有拿..
紅的還正常一點點...所以我舀了一咪咪...
試了口味之後...嗯...就稱它蜜糖紅蘿蔔Gajar Ka Halwa吧!哈哈...



最後結帳...才知道一個人只要USD 11.95...難怪生意這麼好!
而且後來單點的茶也沒有收錢...
我覺得大體上這家的料理都蠻有特色...光是Naan餅就很值得推薦這間餐廳了..



The Indian Garden
247 E.Ontario Street, 2nd Floor
Chicago, IL

 官方網站


[照片集]

難得伸舌頭的照片可以這麼像個人...哈哈...



餐廳門口的大象...
Angel真會拍...看起來屁股真小!!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