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要來找份正經的工作...
所以接下來Blog的內容可能要大幅調整.....
現在的老闆都很聰明...常常會Google新進員工的資料..
偏偏我又不太用匿名在網路上活動..
所以要Google我的事情真的太容易了!

但是因為我現在要找的工作比較不一樣...
所以我的Blog裡很多東西都會被我鎖起來或是隱藏了...

文章部份:
自拍、感情生活、抱怨文
(過去的自拍我已經全部隱藏了!)

相簿部份:
大概就會全部鎖碼了! (Angel說暴露照一定不可以放!!!!)

初期可能會全部關閉...等找到工作之後才會開放..
請大家諒解我要找比較serious的工作...
需要做此決定真的是不得已的!!
大家都知道...要找可以飛黃騰達的工作沒有那麼容易的...
那就是為啥伯君、小媛她們都不寫Blog的原因啦....
因為.....她們比較低調又非常忙碌...哪像我閒得跟鬼一樣....

不過因為我還是會固定寫文章...所以等到開放那天..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寫的東西..
要暫時關閉之前我會通知的!

看我這次這麼認真寫履歷(?!)
就知道我對MBA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有多重視了!
感謝大家的體諒~有好消息我會馬上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