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好...所以沒有和阿姐去台北...就近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古拉爵吃午餐!

距離上一次去古拉爵吃飯已經是非常非長久以前的事情了...
今天我和姊姊點的是午餐套餐+單點兩道前菜....我點的是干貝羅勒、姊姊的是辣味雞肉...

湯品部分....有南瓜濃湯和洋蔥湯....
姊姊說南瓜濃湯就很南瓜泥....不太像湯啦....
至於我的洋蔥湯倒是還不錯...可是一般會有法國麵包倒是沒有放!

IMG_9867-1.jpg 

IMG_9869-1.jpg 

然後是沙拉....分別點了白香腸沙拉和明太子馬鈴薯沙拉...
那個白香腸沙拉....嗯.....應該說是炸香腸沙拉比較正確!因為它根本就不是白香腸嘛!!
不過麵皮的部份很酥脆~

IMG_9878-1.jpg 

明太子馬鈴薯沙拉就是表現得很正常...
份量頗適中!

IMG_9883-1.jpg 

倒是單點的前菜兩品味道都不錯...
第一道是烤田螺....嗯....不太像是我在其他地方吃過的烤田螺...
古拉爵的烤田螺比較乾...上面灑的是麵包粉...奶油加的也比較少...所以整個烤田螺呈現的是屬於比較乾爽的..
因為不是奶焗口味...所以吃起來也比較沒那麼膩!

IMG_9880-1.jpg 

另外一道則是牛肉河粉生春捲...
這道就真的很不錯!!!幹得好.gif
沾醬的味道極佳...搭配河粉皮更是有別於一般的越南生春捲皮...比較有口感...非常推薦!

IMG_9874-1.jpg 

接著就是主菜上來了~
干貝羅勒義大利麵.....清爽口味...搭配筊白筍有點奇怪.....

IMG_9885-1.jpg 

姊姊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就是屬於重口味的....

IMG_9886-1.jpg 

最後有附飲料....熱咖啡還蠻好喝的...熱茶也可以回沖...
不過我們沒有叫甜點...因為家裡還有很多蛋糕!!!

整頓吃下約NT.7xx...
嗯.............我覺得義大利麵還是貝里尼的比較好吃耶....
可能又要好一段時間不來古拉爵了.....MSNEmotion_db6545.gif


balloon_94.gif 古拉爵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