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香港事件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A10-089.gif

我從來都不介意成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是說只要不是槍擊要犯、通緝犯、被人抓姦在床上社會版那種...
基本上...我十分樂意成為一名公眾人物!
可是我希望被討論的是我文章的內容...而不是我長得如何!
這本來就不是我寫blog的目的...除非我從一開始就不斷地說:我是正妹喔!!!!來討論來討論!

打從我開始寫Blog、開始貼照片在網路上....
我就有心理準備有朝一日會有我不認識你但是你認識我的情況發生..
在日本的時候....我鮮少貼照片在日記裡...
後來愈貼愈多...還有一些比較裸露的照片也有...應該也還有可能在某些人的電腦裡吧?
Anyway....我並不後悔或是覺得有朝一日我要花很多錢買回來之類的...
因為那些照片對我來說都是很OK的....現在要看到更香豔刺激的比比皆是...我的還嫌看頭不夠...

我的EQ高嗎?我覺得不算低...除了偶而會把看不順眼的留言刪除...哈哈..
去年香港事件發生時...我的確蠻驚訝的....對於一些批評指教我都樂於接受...
反正外觀這種事情本來就很主觀...
我只是突然驚覺:WOW...我也算半個公眾人物了啊!!!

成名之後要付出的最大代價...不是你的照片在外面流傳...
而是你過去的所作所為、一言一行在很多記憶力很好又八卦力很強的人腦中留下痕跡...
往後的日子就沒完沒了了!
有人可能會記得我交過幾個男友...每個男友的暱稱行業長相...去過哪裡..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everything...
就如同...若是某一天我和蜂蜜先生沒有在一起了...搞不好有一天會有人在路上叫他Denya的男友一樣的詭異...

我沒有辦法控制誰來看我的網站....嗯...事實上也可以控制啦...一開始進入的時候就鎖碼就好啦...
可是這不是我寫Blog的目的...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一直默默地關心我(不是八卦我)...從來都沒有發出聲音留過言...所以我永遠都不認識...
可是這些人把我當做阿爾卑斯山上的好朋友 (有看小丸子的人應該知道...哈哈...) ...
會替我擔心一下..或是高興一下...如果我鎖了...或許我就失去這些朋友了...
當然....完全開放就是要承受一些人一樣是默默地觀看...但是是為了八卦我...那就很無聊....

大家對我的生活很好奇、很有興趣我都覺得無所謂...
覺得我奢侈浪費、耍花痴、很驕傲...說真的...我也無所謂...
我常常是以很驕傲出名....whatever...
常有人說女生總是要留一點給人探聽...我不否認這句話...不過我也覺得深信這種話的人很膚淺...
探聽出來的就會是真的嗎?只要不是做了壞事錯事...我不覺得有什麼好隱瞞的...
怪是怪在有人就愛耍白目、愛散播有的沒的...以為自己看到一顆芝麻...就喝到一碗芝麻糊一樣...
愛講八卦的女生就算了...愛嚼舌根的男生才真是糟糕....YES...我指的就是你!

我從不認為我是一個完美的人...我也不打算透過我的Blog把我自己塑造成什麼樣的人...又不是在造神..
因為Blog認識的朋友...我也陸陸續續加加減減見過幾個...到現在幾乎每個人都還保持聯絡...無論男女...
所以這應該可以證明我還算蠻表裡如一的吧?!I think so...

我不否認我寫文章的時候難免會摻雜一些情緒....不過這應該也無所謂吧?!又不是在寫公文...
我常常知道一些事情...ok..一些秘密好了...不是因為我特別聰明...而是不要忘記這是個網路世界...
成也網路、敗也網路...
幾個關鍵字...幾個click...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很容易就暴露在太陽底下了....

是說......我還沒成為真正的公眾人物...實在不用對我的事情太清楚...
(路人甲...別擔心...我不是說妳!妳能記得我所有的Longchamp配色...我真的很佩服!哈哈..)
又沒有出版社找我出書....a03cbf1e.gif

是說...有些白目事件給我的最大感觸就是....別太相信人....一失足成千古恨?!
可惜我看人的能力一向不太好....發生鳥事就是只能自己擔囉....
也怪我自己嘴巴太大啦...我覺得沒什麼的小事都是別人眼裡的大新聞...
所以我決定把那些私人的對話和關係文章都鎖好朋友密碼了...
我才不想要有人拿這種事情去嚼舌根....因為蜂蜜先生是我很重要的人...我一點都不想要他淌這種渾水...


我知道整篇文章讓人看了霧煞煞...不過心知肚明的人自然心知肚明....


天啊!這是今天第八篇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