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前...我和姊姊去Pekoe買醬料...
結果阿姐就順手買了這一瓶法國高級果醬Christine Ferber回來了.....

IMG_0859-1.jpg 

包裝相當簡單樸實...單純的八角玻璃瓶...只有用紅色白點棉布加上白色緞帶...
這一瓶果醬...........要價....NT.520...4a46b55d02000jzd.gif
好貴好貴的果醬啊.....繼PAUL的麵包之後...又一震撼力作....
我們挑了麝香葡萄酒口味...

供奉了好幾天....上個星期終於打開來吃了....

IMG_1735-1.jpg 

ㄟ............ㄟ................ㄟ....................
對不起!我吃不出來它的特別之處...........1819624422.jpg
雖然可以明顯感受出和一般市售的果醬來比較...甜度比較自然...沒有人工味...
可是....也沒什麼葡萄味就是了.....就....甜甜的....
質感就是比較稀的...不像市面果醬那樣屬於堅固狀...

今天被我加在原味優格裡面...
評語一樣是....就甜甜的!

真是對不起這麼認真做果醬的Christine Ferber女士...
我口拙....吃不出其他人讚不絕口的美味....TFR8.gif

據說Christine Ferber的果醬產量是固定的...
並不是工廠量產...挑選的水果也是上上選...加上純手工製作...所以極為珍貴...

好吧......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不過......可能要美食家或是手工果醬愛好者才有辦法分辨出之中的美味....
我還是吃花生醬就好了......不好意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