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渡假回家時...沒遇到回家的阿姐...
不過她特地留了一篇蘋果日報的簡報給我看...

那是2/16吳若權寫的"從女王變女僕"..
大概是阿姐看了之後覺得看到我一樣吧...哈哈....1126899758.jpg
裡面這段話很有趣:

她既想要像女王那樣活出獨特的人生..
卻又想要被當成公主般備受呵護..
到最後卻宿命似地自甘墮落成女僕...


哈哈.....It was ME. Wasn't it? Past me...

我過去的每段戀愛還真的有這種輪迴耶....
到最後我永遠是什麼事都幫男友處理得好好的....
結果真的變成女僕了.....哈哈....

我在愛情裡有很多盲點....
我知道自己很獨立...不太需要依賴什麼人...
也不像一般的女生...害怕很多東西...不會煮飯...不能做粗活...
結果在愛情裡就把男友當寵物?還是小孩?一樣...什麼事都弄好...擔心東擔心西...
久了變成習慣...本來渴望當公主...結果怎麼都在勞累...99-2305.gif

屢試不爽.....幾乎沒有失誤過.....
身邊好友和阿姐都覺得很奇怪...怎麼我的每一段感情都是這樣啊??

balloon_11.gif 結論是:
明明就是女王...就不要當公主...要不然就會變成女僕!

不過...現在我可以很驕傲地說...
我不是女王也不是公主更不是女僕...
我是蜂蜜先生最愛的女人..urfoto349.gif ...哈哈...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蜂蜜先生不會讓我覺得他是個孩子...
雖然他也是會跟我撒嬌...常常會做一些事情、說一些話讓我覺得他可愛的不得了...urfoto428.gif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
當我發現可以跳脫這個盲點之後....我和蜂蜜先生的互動就成熟很多...

我們互相信任也互相鼓勵...一起成長...我們從不爭吵..
他知道的東西不見得比我多...可是我們會交換意見和看法...
他學著欣賞我的興趣...我學著了解他的專業..
我陪他看政論節目...他陪我逛文具店...
我們對生活的態度一樣...飲食習慣相同..喜好接近...

他上台北我替他將悠遊卡準備好..
我下台南他毫無怨言陪我到處吃..

我會幫他挖耳朵、剪腳指甲、整理襯衫...
他會幫我按摩、泡茶、提重物、擦嘴巴..

他介紹我給所有的朋友認識
會記得我家人的事情和喜好
他很負責 很成熟 很理智 很溫柔

他擁我入睡....幾乎不分開...每天睡前都會說句我愛你...
有時我覺得我們很像在演浪漫愛情電影...但是每個互動卻又那麼自然真實..
規劃的未來中有彼此...努力地朝我們的夢想前進.. 很具體...
雖然我們的地理距離很遙遠...可是心沒有距離比什麼都重要...

蜂蜜先生毫無疑問地是我的Perfect Man...害羞女.gif
這也是為什麼最近我強烈地有了想要結婚的衝動和念頭了!

愛情中有很多盲點...沒有經過考驗和折磨...是很難發現的...
幸運的人會釐清...倒楣的人會不斷輪迴...

我讀著吳若權的這篇文章...彷彿看到過去的自己...
一字一句毫不偏差的點出我過去所有的輪廓...
不過.......我只想要跟阿姐說...不用擔心...那都過去了!A54-062.gif

覺得自己老是陷入女僕宿命的人...
請務必找到這篇文章看一下...相信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