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意識地想要追求完美是一件折磨自己的事吧....

想要追求的境界究竟是什麼樣子?
卻連自己也說不上來...

學業告一段落了....短時間也不打算再追求什麼...
前幾天我跟媽媽說我要來學法文!
媽媽竟然問我說:"那妳要去法國嗎?"
A17-077.gif "不用吧....我去的話姊姊會殺死我的......"

工作在追求什麼?
我現在只想要做自己最有興趣的工作...
成功與不成功只是自己的界定而已..

感情在追求什麼?
我只想要一段風平浪靜...簡單幸福的關係..
我很好運...我現在擁有了...MSNEmotion_327b4c.gif

外在在追求什麼?
我想這是一個永遠沒有答案和終點的問題...
晚上睡覺前...蜂蜜先生不自覺地說蜂蜜媽媽覺得我好像比第一次去他家的時候胖了點...
怎麼可能!!!!!我還瘦了耶...urfoto769.gif

所以現在我整個人意志消沈...TFR8.gif ...跟蜂蜜先生說等我變瘦再去台南了.....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減肥!!!!!完全就是折磨自己...就算我再怎麼養生...我還是不愛節食..
但是.........我還是必須努力減肥....MSNEmotion_83f43c.gif

人總是貪心....要的總是比做得到的多...
我想要富有、健康、聰明、美麗、幸福....會很貪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