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今天是個好日...
晚上去亞東醫院看姊姊的時候...順便買了這個Starbucks的11週年紀念馬克杯~ 

IMG_5196-1.jpg

IMG_5199-1.jpg 

Starbucks 11週年城市馬克杯 NT.400

杯身上面的建築物是立體的...
然後搭配所有星巴克的產品手繪圖...非常可愛~

杯緣有咖啡色的滾邊、杯裡有11週年的紀念圖案...
最珍貴的應該是TAIWAN的字樣吧~

IMG_5198-1.jpg 

本來小姐推薦蛋糕杯...不過賣完了..
幸好我本來對那個杯就沒有興趣...所以賣完也沒關係...哈哈...

今天剛好我家小公主誕生...我的新工作開始...Starbucks也十一週年紀念了...
那就買個杯子來紀念一下吧!哈哈哈哈哈....TFR3F.gif
買杯子的藉口都很多啊~明天就帶去公司用好了~


[番外篇]
還有出三本一套的小筆記本+印章組...NT.250...
我雖然沒有買...不過品質很不錯...而且封面印刷相當精美漂亮...我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