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其實休假 ..

結果在FB上看到同事說PLAZA要結束營業了...今天開始出清特賣..
不到中午AKI就來電誘拐我....一起去大採購...
我一開始還義正嚴詞的拒絕她..
沒想到...愈想愈覺得...不去好像很可惜...
晚上就拖了蜂蜜先生一起去...

到了現場真的是.......好誇張啊!!!!!!!monkey%20(63).gif
竟然......結帳還要排隊耶!!!

結果失心瘋的情況之下...我和蜂蜜先生也買了不少東西 ..
因為三件以上都四折...所以兩個人就沒有什麼節制..
最優的莫過於德國製的咖啡熊保溫瓶和袋鼠包...晚點再來分享囉~~~

IMG_9609-2.jpg 

先讓我喘口氣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