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蜂蜜先生在誠品文具館買到的這個EDC re-collection系列monthly Agenda...
是讓我最心神盪漾的好物啊!!!TFR1C.gif

它的外皮和Moleskine有點類似...
IMG_1118-1.jpg 
EDC這個牌子是我從高中的時候就很愛的一個文具品牌...
它的產品上幾乎看不到日文...
而這個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幾乎都是原色系的文具...
我以前有買過鮮黃的文件夾...很亮眼...不過也很容易髒就是了....

這本月記事很薄..只有32頁...

IMG_1122-1.jpg 

裡面的印刷是多色印刷...
比起Moleskine的單色印刷....這種內頁果然活潑許多...

IMG_1123-1.jpg 

售價很合理...只要NT.145...我很滿意!

實際打開來看...
前面有年曆...字體都很大....
後面也有2011年的年曆...

IMG_1127-1.jpg 

內頁的部份也沒有多於的插畫或是不必要的欄位...
非常簡潔...
每個星期是從星期一開始的...這個部分和我現在用的就比較不一樣了...

IMG_1129-1.jpg 

最後面的有個人資料頁...
都是英文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
內頁上的假日還是日本假日就是了!

重點是...它的紙好滑啊~摸起來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不過!有點薄...所以恐怕選筆會是一個大問題...我還要研究一下.....
搞不好只適合用鉛筆!哈哈

其實...EDC的re-collection系列最重要的...並不是Agenda的部份...
它的特色在於...
妳可以自己選封皮、內頁種類、筆記本種類、大小...然後把它組裝起來...
封皮有蛇紋、蜥蜴紋、鱷魚紋、麂皮、仿皮款、一般塑膠款...都蠻有特色的....
我昨天在誠品..本來想要搭個麂皮的封面+一本方眼格或是空白的筆記本+年記事..
可是因為很難選...又不好意思讓蜂蜜先生一直等我..
所以!我決定這兩天再自己去敦南店採購...希望到時候還有啊.....

這個是我打算購入的年記事..
edc 2010.jpg 
還有尺規分隔板...哈哈...

edc 2010-1.jpg 

其實他們的週記事也蠻不錯的...
可是我最近沒有那麼多事要記...所以考慮了之後沒有入手...

edc 2010-2.jpg 
(圖片取自EDC官方網站)

上了官網之後發現有A5尺寸的完整版Agenda(含年月週記事)..
可惜我沒有在誠品看到...所以就沒有買了.....

我想....下次我應該就會努力湊個一整套回來吧...
只有一本月記事真的太淒涼了...哈哈哈哈....
明年的工作用Agenda...應該就不會買Moleskine的XL尺寸Monthly...而會選用EDC的這一本了吧!
要不然...其實我也有在考慮MIDORI的MD A4變形月記事...
哎呀...再說啦....



balloon_94.gif EDC官方網站




[番外篇]
昨天同時入手了MIDORI的Ojisan系列mini本和桌曆..
也不忘多買一份桌曆送給大律師....
Ojisan系列是每年都要買的好物啊!!!

26267.jpg 
30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