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出差....

為了離總公司近..所以住在最方便的APA Villa Hotel...

gaikan.jpg 

雖然服務不錯....
可是房間真的好小...好小...好小........行李箱倒下之後..走道就滿了....

IMG_2192-1.jpg  

電冰箱一開始進房間的時候...還是斷電的...
要按冰箱上面類似電燈開關的按鈕...才可以啟動冰箱....好環保!!!!

椅子拉出來就抵到床了...哈哈...
這是個胖子不宜的飯店啊~MSNEmotion_132abc.gif

IMG_2193-1.jpg 

廁所是非常嬌小...但是該有的也沒缺啦....
沐浴用品還是SHISEDO的咧~
而且因為浴缸很深...泡澡很適合....
在浴缸上面還有貼一張貼紙告訴你幾公斤的人水要放到哪裡...才不會浪費...
真的很環保!!

IMG_2194-1.jpg 

結論就是...這是一家很環保的商務旅館.....哈哈..
但是以地點來說....真的很方便.....價錢也還可以...
像我這樣住四個晚上...一共日幣34700....還算OK...因為在還算繁華的地方耶!
附近又有很不錯的文具店...哈哈...走去總公司才五分鐘...

第一天晚上之後...意外地...我還蠻喜歡這間蝸牛屋的...哈哈...



balloon_94.gif APA Hotel官方網站



[早餐]
如果住這家...我強力推薦樓下的這家餐廳!
我們這幾天都在這家餐廳吃早餐...雖然是Buffet..可是其實選擇不多...而且每天都一樣..哈哈..
但是重點是.....他們家的卡布奇諾非常好喝...而且很可愛....嘿嘿...

IMG_2259-1.jpg 


Day 1:
第一天吃比較多.....
有吃西式的...可是後來我都吃和式了....

IMG_2232-1.jpg 

IMG_2235-1.jpg 

Day 2:
今天吃粥.....開始吃納豆和溫泉蛋...驚為天人的美味啊~
還不忘拿一份免費的朝日新聞看看....

IMG_2452-1.jpg 

IMG_2454-1.jpg 

Day 3:
和第二天的差不多...但是多了豆腐~哈哈...
而且多一本書...是我研修要用的書!

IMG_2565-1.jpg 

今天是雪人呢!

IMG_2567-1.jpg 

Day 4:
每天吃納豆+溫泉蛋真是吃不膩的好味道~幸福!
今天的果汁是昨天研修時帶回來的...所以就沒有另外倒一杯果汁了...

IMG_2658-1.jpg 

這天下雨..店長給我一個太陽!

IMG_2663-1.jpg 

本來最後一天我想要請店長幫我寫名字在咖啡上...
不過因為有點強人所難的感覺...所以我就沒說了.......以後有機會再試試...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這家早餐啊~
覺得他們的納豆特別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