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和老闆還有33走去捷運站...

看到手扶梯下來一個女生...對我笑的很燦爛....
我也很禮貌地回了個笑容...可是卻很沒禮貌地問她說「你是誰?」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有在看我Blog的小M啦.....
對於在路上終於有人主動跟我相認...真是讓我感動萬分..還虛榮感十足啊~哈哈
因為後來我和老闆、33會合之後...
她們就說「想不到同事裡也有這種明星感的人啊~」
w0291.gif 噗....好說好說....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壓根不想遇到我啊~哈哈哈...

在此感謝小M讓我今天有了好心情...和非常爽的感覺...
雖然我的妝都掉光了....整個人經過下午客戶的轟炸顯得很恍神....
不過謝謝笑容燦爛的小M...
下次有再遇到的話...我們可以去旁邊吃甜甜圈喝咖啡喔~呼呼...


聊點小事吧....
這個連休...基本上....我什麼也沒休到!
因為中間我還是要去客戶那邊開會....客戶要資料...還是得在時間內提供....
所以....我過著比上班還痛苦的假期啊~
昨天又因為調查報告問題百出...弄到很晚....幸好老闆相救...才讓今天的會議順利度過....
我真的好佩服我老闆...那種臨危不亂、臨機應變的能力...真的讓我望塵莫及啊~~~~~
跟著我老闆真的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偷偷地又更喜歡我老闆了....哈哈哈哈....MSNEmotion_58a9b4.gif

忘記我有放一盒冷凍Bagel在公司冰箱....
明天早餐有著落了...

週末要跟小橘還有Renee約吃飯....
我的黃金獵犬春捲包快要到手啦~~~OH YA!

一月真是個忙碌又艱辛的月份...希望可以順利度過啊~~~
至於文具文啊~~~就讓我努力變個幾篇出來吧~


然後~Nina.....我先把妳的Uniqlo寄給你好了~如何?
Kuma...妳最近身體狀況可以出遊啪啪走嘛?妳的書還有じゃがりこ...我要拿給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