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City Super...
竟然竟然...讓我買到我最愛的Diet A&W Rootbeer了!!!!吼叫.GIF  

IMG_4859-1.JPG

在美國的時候...
我好愛買這個啊!!!
因為這個就是沙士...但是沒熱量....所以在美國的時候就是一整箱買....
先前...曾經在City Super買到一次...後來就沒賣Diet版了...
很長一段時間都只有賣正常版的A&W Rootbeer..可是熱量很高...都只有蜂蜜先生喝...

沒想到今天竟然讓我再次遇到它~4a46b55d02000nmy.gif
馬上狂拿...拿完冰的三罐...走去常溫區繼續拿...
剛好店員在上架...看我一直拿..就直接問我要不要拿一箱(12罐)...
當然二話不說「好!」...
所以我就開心地拎了15罐Diet A&W Rootbeer離開City Super啊~

放了七罐在蜂蜜先生家..
其他的我帶回家....等阿姐來再跟她一起分享~

Diet A&W Rootbeer真是我最愛的汽水啊~~
請大家不要跟我搶...
因為進貨很少.....只有進兩箱...可是被我買走一箱又三罐了...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覺得應該不只兩箱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