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出差回來的一個星期後...

N san用fedex寄了一大箱的文具給我!!!!!吼叫.GIF
因為太多了...只好攤在地上~

IMG_5388-1.JPG 

其實有一半都不是我要的...哈哈
都是我辦活動要用的東西啦...像是一堆透明膠帶和便利貼....
是說...那些東西台灣買就好了啊!!!!!
N san真的很可愛啊~~

倒是3M的全面貼便利貼是我自己order的...
因為台灣還沒有賣!

可愛的彩色磁鐵是喬安和老闆下單的.....
我倒沒有特別想要這個就是了...哈哈哈....

其實我還有order一支很不賴的MITSUBISHI紅色自動鉛筆...
但是好像沒訂到...
不過有這一堆已經夠讓我開心的啦~~~
雖然我不知道N san為什麼要送我三打TOMBOW的復古鉛筆...哈哈哈哈....

有時間再來寫3M全面貼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