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妖怪貓請我吃飯~

選的餐廳是在敦化南路HD冰淇淋旁邊的Cosio Cosi
是義大利餐廳...

IMG_7168-1.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種前菜、一份義大利麵、一個現烤Pizza和一道甜點~
前菜是蘑菇和熱炒花枝(被我寫得很像台菜....哈哈)
蘑菇有附麵包(重點!)
麵包還可以....沾蘑菇的醬汁還蠻好吃的~

IMG_7185-1.JPG 

看起來是冷的...其實很熱的 熱炒花枝....
切得很細...很好吃!

IMG_7187-1.JPG 

義大利麵是青醬蝦仁~
因為小mi吃素...所以我吃了很多隻蝦~哈哈
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味道有夠、份量也夠、麵也有咬勁...又不會太油膩...好!

IMG_7188-1.JPG 

現烤Pizza則是我選的朝鮮葪蘑菇火腿Pizza..
非常好吃!!!幹得好.gif
是我喜歡的酥脆薄皮系列~料很實在...除了朝鮮葪少了點....哈哈
後來吃不完打包走....帶回去...被蜂蜜先生吃掉了...

IMG_7192-1.JPG 

最後當然要有義大利餐廳的定番甜點:提拉米蘇~
小mi很喜歡~
妖怪貓只有吃幾口而已....
大部分被我吃掉了...哈哈哈...味道中規中矩~

IMG_7193-1.JPG 

整體來說....Cosio Cosi的料理都蠻好吃的....雖然不是一間安靜的餐廳...
價格比較高一點點...但是因為這天是妖怪貓請客...所以...無價!呵呵...
我會再來這家餐廳的~

推薦給大家!

Cosio Cos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0227715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