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突然很想要買一本筆記本...不好意思.gif

剛好博客來現在有MIDORI的專區....那天本來有85折...晚了一步就沒了!
不過我還是不甘心地買了一本MD Notebook...哈哈...
在新書尺寸和文庫尺寸間掙扎之後...
我買了沒用過的新書尺寸...是長方形的..比文庫尺寸大一點...

上個星期拿到之後....昨天才開始用!
馬上就貼了金魚和紙貼紙裝飾一下~

IMG_7196-1.JPG 

其實它應該是直的啦...可是我想要橫著用!
所以就把金魚貼在上面的角落...
因為有一層蠟紙...所以霧霧的看不清楚....

IMG_7199-1.JPG 

我還買了書套...哈哈.....

至於內容寫什麼?
其實就是打算拿來寫飲食日記和記帳...跟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因為昨天才開始用...沒啥內容...

IMG_7200-1.JPG 

雖然MD紙不算薄...
可是還是很容易看到背面頁寫的東西....我不是很介意這種事情...
不過如果不喜歡看到後面頁的內容的話...那這個可能不是很適合....

IMG_7201-1.JPG 

書籤線則是灰色...
和MD Diary不一樣!MD Diary是橘色的~

IMG_7202-1.JPG 

看到Made In Japan還是心花朵朵開~

IMG_7203-1.JPG 

和MD Diary一樣有送一張標籤貼紙...
上面印好的字樣是Diary和Idea...還有一張空白的...
但是MD Diary上有年份...這個就沒有了~
目前我還沒有想到要貼哪一張...所以就沒貼了!

IMG_7204-1.JPG 

其實...我喜歡MD系列的最大原因:
1.它非常簡單..但是很有質感!
2.它可以180度攤開...很好書寫...

我看過很多筆記本...手上也其實有相當相當多的筆記本...
可是我覺得180度攤開真的是筆記本很重要的功能...
而且還不能是線圈式的那一種...

我覺得MD系列都有符合我的需求...所以今年很愛用啊~~~
現在博客來都可以買到了....價錢和日本差不多...很划算!
(我應該跟博客來合作推銷了...哈哈哈)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放在包包裡會打開來...
所以我要去買MIDORI的新品--D Band(橡皮筋)來用了..ㄎㄎ...
D Band是我一直沒介紹的可愛產品~TFR1C.gif
等不及的人可以先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