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r.L帶我去士林夜市吃藥燉排骨!

我好喜歡藥燉排骨啊!
要我吃兩三碗都沒問題啊~~

這一家海友十全排骨據說是創始店,
很多電視節目和報章雜誌都有介紹!

IMG_6663-1  

他們家的價位我覺得還OK,
沒有貴的太離譜啦!(不過我忘記拍照片了...)
藥燉類大概NT.70~120...麵線有點太小碗就是了!
我是麵線控....有麵線這個選項的餐點我大概都會點啊!!!
我們點了藥燉排骨、藥燉土虱、麵線、燙青菜!

IMG_6654-1  

關於藥燉土虱....老實說....因為看過數字週刊報過很恐怖的土虱養殖...午夜凶_.gif  
其實我一直覺得土虱很恐怖!!
不過我還是點了...哈哈哈哈哈....雖然是魚肉,不過吃起來很想滷很久的牛肉的口感!
和藥燉湯頭還算合啦....但依舊沒有排骨來得對味啊~

IMG_6657-1  

這是Mr.L的藥燉排骨~
沾辣椒醬和豆瓣醬不錯吃~湯頭也很好!不過藥燉湯還是要熱呼呼的時候喝比較好喝啊~
冷掉就是少一味!

IMG_6659-1  

整體來說不錯吃,價位我也只能說微妙啦....
畢竟這是士林夜市嘛!
我相信其他地方的藥燉排骨一定比這個便宜和好吃!哈哈哈
希望大家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藥燉排骨啊!

IMG_66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