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舖的營運又跨出一大步了!

先前和Mr.L在捷運上看到PCHOME的招商說明會廣告,
回家之後速速報名,星期二就去聽了整體說明會!
結束之後,我馬上付費下訂轉換系統,
因為我現在使用的購物車服務,造成我在庫存還有金流上很大的困擾,
為了提昇更好的服務品質,我決定轉換到PCHOME的商店街,
一方面有完整的金流服務,他們在行銷還有顧客服務的機制比較完整,
都有解決我的困擾,也方便我發展海外事業!哈哈哈20-310.gif  
(謎之聲:幾時跑出海外事業了....)

轉換系統之後,大家就可以線上刷卡付費,比較方便,我對帳也很容易,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必須去申請一個正式的個人稅藉,
生意好了之後,就要開始繳稅了~數錢.gif  期待這一天快點到~
因為有賺大錢才要繳稅啊.....哈哈...
不過要先去刻個店名章,再去登記稅藉和商標囉!

然後這幾天又接到某雜誌的商借邀請,
所以八月底我的店舖和商品就會出現在知名雜誌的特集中,
至於哪一本雜誌就先讓我賣個關子,不要太早曝光,省得流產,我就會哭了我....
但是有成功推銷出Thinking Power Notebook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畢竟,日本友人都跟日本的文具廠商說我是台灣的代理商,不加油不行啊!不好意思.gif  
今天送商品去雜誌社,感覺好像帶藝人出去面試,
很積極地推銷和介紹,就是希望能夠被選上!
頓時很瞭解經紀人的心情~
只差沒有拍照的時候去盯場了我!哈哈哈

然後我的店舖也開始印製包裝紙了~
雖然印刷廠老闆一直沒跟我說多少錢...上次的名片也是她贊助我的創業賀禮,
這次的包裝紙一定要付錢啦!
順帶一提,包裝紙長這樣...是很直接的牛皮紙設計!

典雅包裝紙-s  

還有就是我很愛的活版印刷,九月應該就到貨了!
第一波是美國的卡片系列,雖然單價很高,可是超漂亮~
雖然創業書上都說:不可以賣老闆自己的喜歡的東西!要不然東西會賣不出去!
可是.....自己都不喜歡了怎麼賣給別人???
不聽不聽....我就是要賣自己喜歡的東西!哈哈哈哈....

我想要努力做到真正符合名片上的Title...TFRD.gif  
我真的有很努力工作,也謝謝人客們的支持....加油!


創業真的是衝動而已
要如何將身邊的雜音,聽而不聞
其實是要訓練的
只是,我真的有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