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也報名了2012年Panda Quest成都熊貓守護使囉!

哈哈哈哈...感覺上好像沒有很難報名,
閒著也是閒著,就來報名一下,看新聞寫說第一天全世界就已經有25000人報名了耶~
我也要來共襄盛舉,插花一下,增加一點分母值!哈哈
也歡迎大家一此來和我當分母!(誤)20-310.gif  


balloon_94.gif  報名方法很簡單
Step.1:進入上次跟大家說的活動網頁,按讚

Panda Quest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hengduPambassador/?sk=app_269857799791175&app_data=
(要先按讚才會轉成中文參加頁面喔)

Step 2: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趕快按下「進行你的探索之旅」,
填寫基本資料後,就可以成為熊貓大使的候選人!


panda02-1  

Step 3:接下來就是完成這些積分的闖關~
最重要的就是那個短片啦~
畢竟有再多的朋友支持,你還是要用簡短的影片替自己宣傳一下,
讓大家知道你為什麼夠格當熊貓大使!

panda01  

(補充)如果你沒有參加熊貓大使選拔大賽,
你也可以到瀏覽作品中,看看其他參賽者!
已經有不少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得到很多個抱抱了~

panda03  

其實會報名熊貓大使,一方面也是因為和大家介紹了這個活動,
總是要拋磚引玉一下,自己先參加一下,同時也鼓勵大家重視這個活動和背後的意義啦!
姑且不論會不會當選,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囉~

而且報名方法很簡單,就像我前面描述的,Click幾下就完成報名了,
如果你很喜歡熊貓,你也很重視熊貓復育的重要性,
那你也應該來參加這個活動,無論是自己報名或是支持別人!

報名熊貓大使並沒有什麼特殊條件,
我覺得只要你有一顆「愛熊貓的心」就夠了~
當然如果你是因為強烈想要跟熊貓共渡一個月的春光~也可以啦!MSNEmotion_f99e32.gif  

那以下就是我投稿的影片,來看看吧!


  


看完影片之後,你決定給我一個抱抱了嘛?
還是你要琵琶別抱了!  TFR11.gif  是不是朋友啊你!



A10-089.gif  趕快去給我參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