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花了不算多的時間挑了婚紗...

上個月底第一次去挑婚紗...
第一天挑宴客服,很快就決定了...

挑了三件:一金一銀一紅(訂婚穿)
白紗因為還在等一件婚紗展看到的刺繡款...
所以還沒有決定!

全部都是蓬蓬裙Disney公主風...哈哈
不過說真的...胖新娘挑婚紗真的很吃虧...幾乎都沒有甚麼款式可以選..
魚尾款式->不合
亮片刺繡->不能改
結果最後都是挑了蓬蓬裙和連身鋼琴表演款...MSNEmotion_83f43c.gif  

雖然禮服都蠻漂亮的...
但是看到很喜歡的卻尺寸不合...真是非常殘忍的一件事啊...fightmon%20(60).gif  

不過我對宴客的禮服都蠻滿意的..
除了訂婚要穿的紅禮服比較普普以外...
其他的倒是沒有甚麼不滿...我媽也覺得很漂亮!

第二次挑拍照的...就變刁了...
第一次沒有挑到非常滿意...昨天又去挑了一次...
算是有決定了最後的三件禮服,兩件白紗...
分別是藍、黑、粉紅蓬蓬裙...
白紗則是三件當中要挑兩件...還在猶豫中!

說真的...胖新娘很吃虧耶...
大部分的尺寸都很小...因為設計關係也都不能放...
結果都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urfoto251.gif  
挑宴客服的時候,真的是從第一件穿到最後一件...
能挑得真的不多....
這個時候只能自我反省囉...
連店員都說....他們的尺寸都是標準尺寸...啊我就不標準啊!!!!

陪我去挑婚紗的喬安當足了壞人..
一直嫌東嫌西...叫店員拿出不一樣的款式和顏色...
因為喬安去年年底才結婚,整個很熟悉...
不過讓我一整個非常心驚膽跳...哈哈...
大家知道的嘛...婚紗店都有點恐怖!(誤)
我其實是個沒啥要求,也沒啥想法的新娘...
給我甚麼我就穿甚麼....能穿就好...哈哈哈哈哈....

最後也算順利地決定了:
寶藍海邊刺繡連身款
深黑水鑽鋼琴發表會款
粉紅漸層花瓣飄落款(這甚麼鬼命名)

白紗也有挑到兩件很滿意的...
不過還在等一件前漏後漏長輩會吐血款....

大概要下個星期以後才會Final吧....

那先來一張花瓣款充充版面吧......1126899758.jpg  

we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