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姐的日記又來了....
不到一個半月的三寶飯已經將近六公斤...
吃太飽、睡太爽....似乎是他目前的生活
小寶寶難道都沒有吃飽的一天嗎??

昨天噗噗的爺爺奶奶辦了三桌滿月酒
順便知道孩子的叔叔姑姑近期之內都要嫁娶了
我爸媽覺得 人家真是好命啊 孩子都有歸宿了
可是我不覺得耶
有很多問題都是等嫁娶之後才會發現的
人啊 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也不要以為結婚就是上天堂 有時 會墜入地獄

噗噗三十八天了 體重似乎太重 吃的次數太多
上網查了資料 知道有一本書教媽媽如何控制孩子的睡眠和吃奶的頻率
可是...過程必須狠的下心 忍耐孩子哭泣時的悽慘狀況
教育孩子 這個家誰是老大 必須遵從爸媽的管教 配合大家的作息
我很想做做看 可是 有一點違背自己的良心

另一派的書 則是教...無為而治
孩子哭 就抱 就餵奶 總之 順著孩子就對了
我現在就是這樣 可是顯然不好 所有的時間都沒有了
孩子也沒有規矩 吃又吃太多 長太胖絕對沒好處
也許 我真的應該去看看那本比較嚴苛的書
只要是對孩子好 都應該試試看
嗯 還是要催眠自己啊



笨阿姨曰:
結婚不一定會上天堂..搞不好只有一間小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