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紀念日..
所以去鎮上新開的義大利餐廳NAPOLI's慶祝~



這家店的前身是一家墨西哥餐廳..
偏偏毛怪不愛吃墨西哥菜...所以拖了很久都沒有到這家店吃
只有外帶過一次NACHO...份量很多...頗為滿意..
後來想要再度光臨...就頂讓了...
隔了一段時間...貼出了要新開一家義大利餐廳的海報...超級期待!
今天終於有藉口可以光臨了~

老闆沒有改變裝潢..直接就頂下來開義大利餐廳...所以外觀相當不義大利!
內部裝潢也不義大利...所以就沒有拍照片..
甚至讓我們一度懷疑:該不會連餐點都不義大利吧?!
不過服務倒是很周到...服務生還有幫我拉椅子..真是受寵若驚....

一坐定位麵包就上來了...是美式餐廳比較不會提供的蔥麵包..
可惜不是剛出爐的熱麵包...要不然會更讚..
不過熱咖啡很好喝...有一股炭香~還可以一直續杯..也夠燙..



菜單雖然很樸素...可是餐點的種類相當多..還有小牛的義大利麵...
我們點了一碗蔬菜湯和兩種海鮮義大利麵...份量都很多!!!
蔬菜湯裡面有很多種義大利麵混合..口味很特別...料多實在...



不過因為我們合點一碗...我先推到毛怪那邊給他喝..
結果老闆以為我不喜歡..很緊張跑來問我是不是不滿意..要不然為甚麼推過去..
ㄜ......很好喝....可是放中間不容易舀嘛!

主菜上來之後...真是........麵多料多...整個就是多更多...





乍看之下...麵一樣...醬汁顏色一樣...可是味道真的差很多...
是有用心的義大利麵!
雖然份量很多...還是努力吃完...因為不想要TO GO..
不過!!!!我早就看到Menu的甜點有提拉米蘇啦~~
小鎮村沒有餐廳有提拉米蘇...所以說什麼都要點一份來試試...



大小算適中...口感相當滑順濕潤...不錯!
算是及格的甜點..
問了老闆是不是自製的...他一開始說是..不過後來修正說這是請甜點店做的
他們偶而會自己做...不知道何時就是了......
如果有自製的...應該更有賣點吧!

老闆真的是義大利人...還是從西西里來的..
不過他已經來美國很多年了...只是因為小鎮村沒有義大利餐廳..租金又便宜..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開店了...

結帳的時候在收銀台和老闆閒聊...
他一直問我們覺得如何...很關心客人的反應...
這一餐我很滿意...
無論是服務或是口味..都可以排的上我心目中小鎮村愛店*之一
老闆說現在已經有常客了...有人一週來吃四次!!真是有點誇張....
不過吃完之後...就完全可以體會這些客人的心情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我和毛怪都很喜歡..所以過不久我應該還會再度光臨!

NAPOLI's
營業時間:(算是小鎮村上開到很晚時段的餐廳!讚!!)
Tue~Thu 11:00am~10:00pm
Fri~Sat 11:00am~11:00pm
Sun 11:00am~10:00pm
Monday Closed



麵真的好多~~貪吃鬼笑呵呵....


 小鎮村愛店...

小鎮村裡店家不多...不過還是有我個人偏好的愛店....
撇開連鎖餐廳和速食店不談...
  1. 小豬三明治(一個小攤子賣豬肉絲漢堡...好吃!可是只買過一次...)
  2. Bob's GRILL(在地早餐店!便宜又好吃...連吃兩次可證!)
  3. 601甜甜圈(神秘甜甜圈..早起的鳥兒or沒睡覺的蟋蟀有甜甜圈吃)
  4. NAPOLI's


題外話:
我們下午剛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在吃..
後來又陸續來了五桌左右...
在星期日下午三點這種時段...真是相當不錯的來客量啊~
平常對我不錯的書店老闆也來吃...哈哈...小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