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因為小學的時候自我介紹在台上忘記名字..
所以我現在才對有刻名字的東西這麼喜歡!!
說到小時候的這個糗事...真的很慘...
我就站在台上忘記自己姓什麼...還要轉頭問我阿姐....哈哈...真糟糕....
現在中文名字有時候聽到別人叫也會不太習慣...
畢竟大亞和Denya比中文名字更常被叫...
好朋友都不太知道我的本名...只知道我的花名了...哈哈...

言歸正傳...
我對刻名字的東西簡直是有癖好...
凡是有提供刻名字服務的產品...基本上都會在我心中大大加分...

像是Longchamp的訂做包...就是那個繡名字把我整個迷迷走...
要不然這也不是一個新包了...真的那麼愛不釋手...早在幾年前就下手了..
只不過繡了名字馬上不一樣...馬上下單!

另外CROSS的筆也可以刻名字...
現任的總經理以前差一點變成我的老闆...
後來他送我了一支筆...上面就刻了他當時給我的暱稱..
我很喜歡這支筆...因為很好寫又是我喜歡的黃色筆桿...
雖然刻的不是我的名字...可是那個暱稱我很喜歡---little elf
所以還特地去買了一個小皮套來裝...

LV的烙印服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大力推薦的...
當初買了Speedy 30...馬上就請敦南店幫我烙印了名字
後來買的行李掛牌和伯君送我的護照夾..通通都有烙印名字...哈哈..
我覺得敦南店的服務最好了!!
每次去都還有咖啡可以喝...還會寄邀請函給我..所以是我心目中的愛店!
不過我忘記我把掛牌放到哪裡去了....

 



飾品像是Tiffany也可以刻字....
像是戒指可以刻在內面...很低調...可是我覺得很有價值...當然也很貴!!
不像LV是免費的...Tiffany每個字都要錢...而且機器和手工的價錢也有差...

只可惜Hermes沒有提供烙印服務...
要不然我也很想要把我的Agenda印個名字....

手機吊飾也愛買可以自己組合名字的...



後來工作之後...公司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那種訂製貼紙的團購表..
那個時候我也訂了Q版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的名字貼紙和印章...
超愛的!!!現在還有在用...

前年剛來美國的時候有收到聖誕節禮品目錄...
裡面竟然有訂製鉛筆!!
就是可以印自己名字的木製鉛筆...
當初想說下一年也會有那個目錄...所以就沒有訂...
誰知道......沒有!!!!!
所以我就錯失訂製有名字的鉛筆的好機會了....
希望今年聖誕節時...在美國的善心人士有看到的話可否替我訂一組!
拜託拜託!!它沒有很貴啦...真的!!!



這樣的喜好...該不會是變相的自戀狂傾向吧?!



上面這些照片都是我以前日記裡的照片...
一邊找照片...一邊懷念過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