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了活動.....

一想到這是我以後要做的工作....真不知道該驚嚇還是該感到刺激...
很微妙啊...不過我現在嚴重恍神中...
早上喝了一杯星巴克大杯的Nonfat Latte還多加一份濃縮...
沒用!!!!還是很愛睏.....JFBQ00170070306B.gif

晚上因為總經理的邀約..再度和日本同事一起去青葉吃飯...
反正我的工作就是默默的吃+三不五時的日文聊天...
不知不覺中也吃得超級飽!
不過能夠從日本同事身上學到很多專業的知識...真的獲益良多啊~~

感覺上怎麼今天都在吃啊??

晚上去拿了金石堂訂購的STAEDTLER筆~
隨行杯款的色筆組很讚!不過另外一個行動辦公室吊卡...就令人有點無言了... urfoto961.gif
因為只是一張西裝造型的紙卡...產品部分沒啥特別的...有點被騙了..
不過因為裡面有一支我愛的自動鉛筆...所以算有賺到啦...

我現在有點語無倫次中...
所以我要先休息了...等回復體力之後再來寫文章....

urfoto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