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毛怪去Joplin的路上
終於讓我看到魂牽夢縈的小鹿一隻

不過因為車速太快..沒能替迷路的小鹿留下倩影
實在很可惜...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要看到小鹿咧?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這邊很鄉下...
貓狗算是寵物...路上不會有...但是附近很多人養...
松鼠滿地爬...阿松阿鼠都不曉得繁衍到第幾代了...
雞牛馬住在同一個農場也不是很稀奇的事情...
三不五時不小心被撞死躺在路中間的臭鼬、穿山甲...我也看過很多次了...
唯一沒機會見到的...就是整批的鹿群!

據毛怪親身經歷...
只要半夜往Kansas City機場的路上
約莫兩點...某個固定的路段....如果又有點綿綿細雨....(好像鬼故事....

"鹿群就出現啦!!"

我實在很想要親眼目睹整批鹿群出現在路上有多壯觀...
可惜都沒有機會在半夜行經特殊路段
就連上次回來...一路上都靜悄悄的...只有看到一隻鼬鼠之類的生物等著過馬路....
雖然每次毛怪都叫我不要詛咒他遇到鹿群
可是我就是很想要看到啊~~~

其實晚上開車遇到鹿是很危險的....因為它們不閃車...還有可能直接靠近你...然後...
你只有兩條路可以選:
1.直接撞下去...車可能會凹...然後路上多一具屍體...
2.閃到旁邊...好運躲過一劫...惡運就是撞到別人
總之都不是好下場...

可是昨天中午竟然可以意外在往Joplin的路上看到正在步行的小鹿一隻
當下讓我很想要去買彩券啊~~
這種機會千載難逢...以後可能都不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