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媛和約翰先生送了我Payless的Giftcard
我就一直在盤算要買那一雙鞋...
就這麼剛好!!果然有讓我看上的~


這雙鞋真的超美!
讓我著迷的優點如下:
  1. 3吋細跟
  2. 仿蛇皮花紋
  3. 細帶編織款
  4. 淡粉紅色(我從來沒有買過粉紅色的高跟鞋!)
  5. 很舒服啊~~

我本來很擔心會像金華火腿一樣...
因為細帶編織款很容易會讓胖胖腿看起來像綁火腿...所以我有點擔心...
沒想到實際穿了之後...因為帶子只到腳踝的位置...所以反而讓腳看起來頗纖細..

自拍!!我的臉真的沒救了....
搭配我新買的Old Navy打折白洋裝~夠端莊了吧!!!
沒有低胸露背...只是短了點...希望我媽不要唉唉叫~



 

 

出現一堆奇怪的動作...都是因為回台灣看了CanCam的後遺症.....
因為剛好那一期教大家拍照片的時候要擺啥動作...
什麼東西都記不牢...這個倒是記的很清楚....
像是腳要交叉啊~或是要抬起來~哈哈....我是來搞笑的....


唉~何時才可以有哈哈鏡裡面的腿啊~~


重點是:

這雙鞋很漂亮!!
謝謝小媛和約翰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