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Target...雖然來去匆匆還是小有戰利品...
這只Xhilaration白薔薇戒指就是那天下手的...


其實我不常買戒指...尤其是這種oversize的誇張風格...
可是這只白薔薇簡直讓我一見鍾情...
因為實際戴在手上的效果很典雅..不會很突兀...夏天戴也很合適!
而且單價不高 USD 7.99吧...所以我就買了...

戴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



(啊!我的胖胖手!手指關節處還有去年冬天跌倒的疤痕...哈哈...)
(雖然沒有塗指甲油...指甲還蠻乾淨的!!呵呵~~)

會戴在食指是因為....我買了我的尺寸七號..也在現場試戴過了...
可是拆掉固定的吊卡之後...發現無論是中指或無名指都還是太大了...
只好戴在比較胖的食指....竟然還可以戴在左手的大拇指...
奇怪...我的戒指尺寸本來就是七號啊...怎麼會差這麼多...變瘦果然還是有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