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寫卡片啊~
我一直蠻堅持手寫卡片的...
雖然有一陣子電子賀卡很流行...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覺得那種卡片好沒有感情喔!!
隨手click就寄出去了...雖然內容也是對方用心寫的..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朋友一定都收過我寫的生日卡片...
男朋友更是三不五時會收到我寫的卡片...
因為我真的很愛寫卡片啊~~



來了美國之後...卡片的款式多到眼花撩亂...而且分類超細!!
生日卡不是只有Happy Birthday...細到幾歲的生日...給爸爸的、給媽媽的、給朋友的....
情人節卡片有給丈夫的、給老婆的、給小孩的、給朋友的....
畢業卡、秘書節卡、結婚週年卡、Wedding卡、喜獲麟兒卡....
反正你一定可以找到特殊用途的!

照片上是一月的時候...Walgreens的卡片專區已經有情人節卡片...
一看就是相當壯觀的景象啊!!

我最喜歡的卡片是Hallmark的Shoebox系列...
這個系列的卡片以幽默搞笑的為主...但是又很一針見血!!圖案也都相當逗趣可愛...
所以我買很多這個系列的卡片啊~~

下面這張就是我寄給小鳥茵的!沒想到被我找到圖片了~真開心啊!!



(圖片取自Hallmark官網)

美國的卡片相當貴!
平均一張都要USD 2.5~USD 4.00...折合台幣都要100塊...實在是很傷荷包!
可是美國人真的很愛寫卡片...逢年過節就可以看到他們很認真的在挑卡片...
卡片專區永遠都又最新最及時的節慶卡片...真的很棒啊~~

不過我很不喜歡音樂卡...因為很吵....一打開就會讓人很想要快點闔起來...
這樣裡面寫的東西都不會仔細看了...所以我一向不寄音樂卡的!

以前在當小助理的時候....過年的時候也要寫卡片給客戶拜年...
其他助理都是簽名帶過...我都會寫點東西...客人都很開心呢...
不過不外乎是希望下一年請他們多下點訂單之類的現實內容!!哈哈....

最近蜂蜜先生在忙期末作業...很忙...又生病...
都沒時間上MSN...我也不好意思打電話打擾他...
所以我決定用最傳統的聯絡方式:寫卡片給他!!
內容其實都很普通...不過有達到聯絡感情的目的就好了...哈哈....


想想你多久沒親手寫張卡片了?
動筆吧!


 Hallmark Shoebox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