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為什麼遲遲沒有靈感寫這篇呢...
實在是因為小慶都寫完了...我就懶了...哈哈哈哈哈...


IMG_6306-1.jpg 

先從小本的看看吧...
這個mini本我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有傻眼的感覺....05.jpg
有夠小本...薄薄的真的會忘記它的存在...這樣一本要NT.80...真的很貴啦!!!
照片中的這本我有兩本...我很喜歡這本小人喝咖啡..天空有飛機的畫面...很悠閒的感覺..

IMG_6291-1.jpg 

漂亮的圓弧截角是相當用心的小地方....
握在手裡的手感很好!

IMG_6293-1.jpg 

內頁有燕子牌筆記本的特色...
採用的是中性紙、再生紙
顏色則是偏向自然的白...所以對眼睛很好不容易疲倦..
可以保存一萬年以上的紙質 ←最好是可以保存一萬年啦!!!!太誇張啦~~~05.jpg

IMG_6295-1.jpg 

背面的小Logo也是插畫風...
簡單的線條不突兀也不花俏!

IMG_6294-1.jpg 

再來看稍微大本一點的...

IMG_6297-1.jpg 

和小本不同的地方是上方的燙金燕子Logo...

IMG_6299-1.jpg 

還有已經貼上去的分類標籤..
mini本有額外附贈這個標籤..但沒有事先貼好!

IMG_6300-1.jpg 

大本一點的內頁都是方格紙...和RHODIA不同的是它的格線顏色比較淺..
所以對書寫的文字內容比較不會有妨礙的感覺...
也是可撕式的...不過撕下的快感和RHODIA不一樣...
燕子牌比較可以感到撕開的感覺...RHODIA就是非常的順暢...各有擁護者吧?!

IMG_6302-1.jpg 

和傳說中的浮水印似乎有出入的浮水印...哈哈哈...
看不清楚是什麼圖案...總之...它有個浮水印!

IMG_6304-1.jpg 

再大本一點就大同小異囉....
基本上封面的插圖三種都不同...不過都是這種可愛線條風...所以完全就是正中下懷啊...
一整個大中毒中....所以這次才會像發瘋一樣狂買了一整套...
要不然我平常是會有所節制的!!!!!! ←真的嗎?20-304.gif

關於我這個一波三折的REUDO筆記本...
失心瘋的亂買....除了太薄以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 [文具] REUDO Thinking Power Notebook (介紹)


[番外篇]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可愛....哈哈...
我愛我的小牛!

IMG_62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