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今天真是狂發文具文啊....t9JzykQ.gif

其實我這陣子真的開始有變懶惰的跡象...
原因無他...因為我從米蟲進化成人類了...
悠哉悠哉的心態沒了...所以就變懶沒靈感啦....
不過今天我還是很努力的將手頭上有的新文具文都寫完了...
因為接下來工作變忙的話...我會拖更久的...

無印最近也推出新的六角筆新色...而且是春天色系...
昨天去微風的時候忘記看了...下次再看吧....

然後最近對於使用的萬用手冊也有一點心得...
那就是...我還不需要用到24小時為時間軸的Agenda...
還是一次可以全覽整月份的格式比較適合我現在的工作..
要不然就是非常簡單的正常上班時間軸就夠用了...事業沒做這麼大..用24小時有點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當初人在法國的可嘉幫我尋覓了QuoVadis的逸品..翻跟_.gif

上個月我竟然發了183篇文章....
打破三年來的記錄!
三月特別有靈感吧...哈哈哈哈....
不過我並不以一個月200篇文章為目標...因為我怕我會被自己榨乾...

最近蜂蜜先生戲份不多....
並不是因為我們沒聯絡...我們還是天天打電話...偶而傳簡訊...
只不過....我要保持低調?!1819624401.jpg 所以寫少一點....哈哈哈哈...
沒啦...真的是因為兩個人的對話太肉麻...少寫一點以免大家吐太多次...
最近蜂蜜先生的人生計畫又有回歸正途的可能...所以我們的計畫可能會稍作修正..
也許提前...也許延後...但是不變的是會一直牽手走下去囉...

等到工作上了軌道...五月我應該會報名PMP班吧....
金融證照不想考了...換點別的來考考吧...哈哈....還是有個目標比較好..
其實今年年底也還想要再考一次日文一級就是了..
總覺得以前考過的沒啥依據了...想要再挑戰一次...不過還在想....

這幾天也買了不少新書...要加緊腳步看啦.....
嗯.....總之這是個悠閒的週末...1613116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