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常在Flickr--What's in your bag連播中看到TIMBUK2這個牌子的包...
還有不少人是這個包的Fans....所以更讓我好奇這個包的迷人之處了!

這個牌子的發源地是舊金山...算是美國國產包!Made in SF...
它的Logo非常容易辨識...就是一個小小的螺旋...



包款有Messenger、Backpack、Tote、Laptop...和一些搭配的小配件+小包
產品線算是相當多!!!
外型就是三個不同顏色的區塊組合而成...實用和流行都蠻兼顧的...
最有名的就是它的Messenger包..有相當多不同的材質!
下面這款應該算是它的經典包--Ballistic Messenger
價錢從USD 65~105不等...可選擇的配色也相當多!

主要是讓騎腳踏車通勤的人方便攜帶東西...總之就是很舊金山風?!
不過這個包的外型比較男性化...女生可能不太喜歡....

不過他們的Cargo Tote就相當可愛!當媽媽包應該也蠻適合的...


也有一些Limited Edition的顏色和花色...
這個小鳥的相當漂亮...我覺得比其他的限量款有特色!

Thorina Rose Pheasant Graphic Messenger M size $150.00
(看起來就好薄荷巧克力啊~~

同一個設計師的這個熊包...也是超可愛的!!
Thorina Rose Bear Graphic Messenger M Size $150.00

這個設計師幫TIMBUK2設計的包包都很可愛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這個連結去看!

 Thorina Rose for TIMBUK2

 設計師Thorina Rose網站


令人高興的是.....一樣可以訂做!!!哈哈哈...
我知道我已經到有點變態的程度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告訴大家...這個包也可以客製..Build your own bag
它可以選包款、尺寸、三個區塊的顏色、內裡、Logo繡色..但是不能繡名字!
富有實驗精神的我有玩了一下.....可是沒有下單....很沒有創意的生個咖啡牛奶包...
(啊~雖然沒有買...還是很無聊的給它取了名字...哈哈)



它的訂做包比Longchamp好玩的地方在於:
  1. 包款選擇多
  2. 可以選三個顏色...所以能夠發揮更多的創意!
  3. 內裡可以自己選色...所以怕髒的可以選深色..騷包的可以選橘色..哈哈..
  4. 還可以外加配件..像是肩膀護墊或是雜物袋、手機袋..
  5. 比較功能性..內裡有襯墊..可以保護脆弱一點的東西...
可是我不喜歡前面的那個黑色小袋.....
把整個Tote包的優雅都破壞掉了...很不滿意!!這也是為啥我沒買的原因了...
其他的訂做包款都沒有這種設計..就只有Tote包這樣...唉唉唉...不喜歡....
要是上面的Cargo Tote可以訂做就好了....嗚嗚嗚....

不過這個包也不便宜....大約就是USD 65起跳...
限量款大概都要USD 150以上了....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官網看看....
我想...這篇文章應該是沒有勸敗到啦....哈哈哈......


 TIMBUK2官方網站

 TIMBUK2 Design

 TIMBUK2 在Flickr的社群


(圖片皆取自TIMBUK2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