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奇怪
很容易因為一句話 一段文字 一個動作
產生無止境的聯想 不安與煩躁
好吧!至少我是這種人啦~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想東想西 疑神疑鬼的個性就好像重病纏身
腦容量太大應該是主因吧
對自己太好 事情太少是另外的原因

儘管對自己說了100遍 還是沒什麼改變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又是散散步的好時間了!




學期剩下一個月就結束了
又有時間好好休息 安排一下自己的計畫

那天難得和許久沒聯絡的David聊上幾句
問了他最近的工作近況和感情生活
爆了點舊公司的八卦給我聽(Jocelyn也爆了八卦...哈...最近八卦真多...)
結束對話之後...恍然想起...4/14是David的生日..
一不注意就忘了...
那...就明年再寄卡片給他了...哈哈...過期就算了啦...

昨晚聽到小媛的好消息....又開心又好捨不得啊~~~~~

最近深深覺得...我的日記愈來愈無聊了
以前那種流水帳的日子似乎有趣許多
只是現在無聊人士真的太多
網路 只是愈來愈危險 愈來愈沒有自我的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