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應該訂今天為垃圾食物日!
今天一整天...好像除了早午餐吃了比較正常的菠菜義大利麵以外...
接下來完全像是失控了一樣...
吃完義大利麵...吃了1/3的巧克力蛋糕...
然後去學校領金帶...又去Wal-mart退了黑色的泳裝.....
當然就去Sonic買了一杯Java Chiller...我...竟然把它喝完了!!
我從來沒有把一杯Regular size的Java Chiller喝完過...
今天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竟然喝完啦!!!

結果因為喝了甜甜...所以又想吃鹹的..
就把昨天買的洋芋片又啃了幾片....

ㄜ.....今天真是非常的不健康啊!!!
看來今天晚上只能吃葡萄柚和小橘子了.......


不過瘦了九公斤讓我最難過的事:
我先前買的A&F 6號白色五分褲.....不能穿了啦!!!
我只穿過兩次耶!!!!
昨天拿出來試穿...太大件...變成超低腰褲了....一整個很想哭...
害我開始擔心前幾天上網買的A&F特價牛仔褲也會出現這麼恐怖的事情..
因為我一樣買六號....希望不會這麼倒楣....
我以前在LA的時候...印象中去A&F試穿褲子都買不到適合的....都太小件!

說真的.....我真的不覺得我可以穿A&F的四號...

Size Chart:
4   腰圍 26~27  臀圍 36~37
6   腰圍 27~28  臀圍 37~38

雖然我現在的尺寸的確是落在他們的四號...
可是我從來不相信這種Size Chart!!只能參考而已....
因為他們的上衣我只能買L...還不見得能穿....
問題是他們的上衣 L 胸圍是37~38 1/2...我頂多只有M的...所以非常不準啊!!!

我對現在自己的尺寸已經完全沒概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