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把去芝加哥的機票訂好了....
用Priceline訂的價錢真不錯...
航空公司還可以搭配不一樣的...真是太方便了!
不過超重行李不划算...所以我應該改用寄的到Angel家...
只是瘦弱的她可能要很努力把我的行李扛到她的49樓去....

這次是星期三的晚上到她家...然後星期六下午走
我們目前的美食計畫:
義大利菜
西班牙菜
泰式料理
芝加哥Pizza

哈哈...短短四天....就一天一餐好了....
她還不忘推銷一下芝加哥有名的爆米花...哈哈....
重點是不要害我變胖就可以了!!

這次我只想要再去看豆豆...
如果可以去碼頭走走也不錯...我上次沒有去到碼頭...
雖然有坐船...可是沒有真的到那邊去參觀...
星期四和星期五Angel都要上課...所以我就一個人去晃晃...
這次不當觀光客...我要去假裝在地人!!哈哈....

至於我的打包品...應該就是我的立燈、聖誕樹還有哈哈鏡們最重要!


(剛來美國時拍的...好清爽的房間啊!!哈哈哈...)

我很愛我的兩用式三段立燈...非常方便!!
本來還蠻難過說不能帶回家...可是現在可以船運了...我一定要拆回家...哈哈...
至於我的書、冬天衣服和很多鞋也可以一起走船運...
這樣我的行李箱就可以放其他東西了....真是太開心啦!!!

再一個半月....我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