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時會想....
究竟我寫Blog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
一開始在網路上面寫日記...是因為在日本唸書..
阿姐可以很容易知道我的狀況...所以都不太需要打電話...
結果日記持續了大約三年...因為某個原因...我把日記停掉了一段時間...
後來再開之後...就變成現在這種Blog形式...
儘管以前的日記我都還有存檔....可是我突然不知道寫Blog的目的是什麼?

真的會有人想知道我的生活點滴和我的感情嘛?Who cares?
我也是一個常常看別人Blog的人...可是大部分都是圖文誌的最多...
所以...這種閒聊+三不五時無病呻吟的文字...是否拿來打發時間的成分居多呢?
我一直對這個問題感到百思不解...

直到上次小媛結婚....松筠和心恬告訴我她們都有看我的Blog...
據Angel說法...連遠在日本的Iris也會看我的Blog...
在舊金山的Ifan也是會來看看...還會三不五時留言給我...
每天上班忙碌的孝慈更是見到面就會告訴我...她最喜歡看我的Blog了...
那天心恬說...."雖然我們很少見面...可是我對大亞可是很熟悉的呢!"
那一刻突然覺得....有寫Blog真好....
身邊寫Blog的高中同學其實不多...像我這麼閒天天寫個不停的人也很少...
可是靠著寫Blog和同學聯絡感情真的很方便...

然後因為交換明信片活動...
大家會在明信片上面告訴我...有時我的文字讓她們很有感觸...
讓我覺得:原來在某種層面上...我的不高明文筆也可以闡述別人表達不出的心聲
其實我還蠻感動的....

這陣子因為感情的事情...很大量地在Blog上面不斷傾倒自己的悲傷情緒...
有時是我自己的片面之詞...有時是我無法當面說出口的無奈和感慨...
因為這是我的Blog...所以我想要私心一點的只說我想說的...其實很不公平的..
但是....這是我唯一最任性的要求了.....

從這裡的文字認識我....其實是很貼近我的....
有時幽默搞笑、有時強說愁、有時主觀、有時客觀、有時悲哀、有時開心
就算天天和我在一起的人...也不見的可以看到那麼多面吧....I guess....

BTW....最希望他看我Blog的人其實沒在看...
所以才能這麼肆無忌憚的寫個不停吧....哈哈哈哈.....

外面在打雷....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