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真的超推的啦!!!幹得好.gif  

3001.jpg

回到17歲
17 Again


上映日期:2009-04-30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玩酷子弟】伯爾史緹爾
演  員:【歌舞青春】柴克艾弗隆、【殺手不眨眼】馬修派瑞、【G型神探】蜜雪兒雀柏格


一開始我也以為只是很一般的青春偶像片...
沒想到超有趣!!!
笑點實在多到爆炸...幾乎全場都笑的沒辦法停止...

我覺得整部電影都很緊湊...完全沒有冷場...
雖然回到過去不是很新的題材...
可是裡面有反映出很多現今的社會現象...
像是夫妻失和、未成年性行為、校園凌霸、友情...非常多...
整部片子用很詼諧的手法闡述...我覺得非常好看啊!!

連蜂蜜先生也讚不絕口!
這部電影我會買DVD...因為真的很棒...
當然...柴克艾弗隆好可愛啊....哈哈哈哈MSNEmotion_2471cb.gif
原本我以為他只是有著一張帥臉的米老鼠哥哥...
沒想到演技很好咧!讚讚讚.....非常滿意!

最近想要輕鬆一下的人...可以考慮看這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