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在介紹爽口糖...
大概是因為美國人真的太愛爽口糖了吧!哈哈....
今天要介紹這個tic tac算是歷史相當悠久的爽口糖了..1478年就有了!!!
我小的時候....住在美國的大伯回台灣也會給我們這個..
可是以前不喜歡...所以對它的印象實在不清晰...

來了美國...我一次也沒買過...雖然它真的很受歡迎...
可是就是激不起我購買的欲望....
直到前幾天去Wal-mart...遠遠就看到一大牌粉紅色的tic tac.....
靠近一看....原來是Limited Edition的Pink Grapefruit口味...
這是為了替Cancer care募款而推出的限定口味...



一看到是我喜歡的葡萄柚口味....就決定下手買一盒來試試...
後來想到喜歡粉紅色的Nikita說不定也會喜歡...所以又回頭拿了幾盒
所以這個粉紅tic tac就變成我第一次下手的tic tac了...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廣告...
也不是沒創意....就只是單純要表達tic tac會在嘴裡跳來跳去...心情會好..
可是又不是跳跳糖.....所以....很難吸引我啊...

雜誌廣告倒是很簡單..



台灣說不定也可以買到.....找找看吧!:)


 tic tac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