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吃太多了......
AM
02:30 POP花生巧克力口味一杯

為了我的芝加哥美食之旅還有呼喚我的Tiffany & Co.
我一定要努力啊!!!!

PM
04:35 高纖Cereal一碗+脫脂牛奶+脫水香蕉片

07:00 茶葉蛋白兩個、洋芋片、烤冷凍薯條、海苔絞肉粥

好奇怪的晚餐啊....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清冰箱行為又出現了......
不過我的洋芋片吃完啦...薯條烤完了可是沒吃完...哈哈哈....
可是我又有一鍋粥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