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美國的時候...
Angel就和高中老師聯絡上...所以約好今天回學校看老師
中午先去重慶南路的城中市場來一盤臭豆腐和大腸麵線..哈哈..
然後就走路去學校和Angel會合...
現在北一剩下的老師只有英文老師了...
我愛的歷史老師、國文老師和地理老師都退休了...
連當年曾經很帥氣的體育老師也離開北一到隔壁教體育啦...

和英文老師聊了一下...
Vivi都沒變耶...除了有幾根白頭髮以外...
老師的超標準國語和高八度的笑聲都一樣...
中途以前的音樂老師楊鳳鳴老師還來串場..哈哈...我一看就認出來了!
沒辦法...以前為了全班的幸福...我做了很多巴結音樂老師的工作...唉...

後來我們在學校晃了一下...還去至善樓地下室的合作社買飲料...
我以前最喜歡的玉米濃湯沒賣了...倒是多了很多日本的零食..
不過因為已經差不多要放暑假了..
所以沒有去熱食部回味一下超美味超燙的炸醬米粉!美中不足啊~

然後看到儀隊在練習....還看到老教練!!!!
天啊~馬上飛奔過去....
我超喜歡我們老教練啦!雖然他的山東腔我到現在還是聽不清楚..哈哈...
不過現在儀隊的隊員變好少喔...只剩下兩個分隊...當年我們有四分隊耶...
而且大家身高都很高...現在的都好矮...啊啊啊...差太多啦....



更重要的是...我到現在還會轉槍耶!!
媽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哈哈哈...
重溫舊夢真是太開心啦...
是說...穿這樣還真是不太搭嘎就是了....



後來離開學校我和Angel先去鮮芋仙吃了豆花..
就前往大坪林站和國文老師老臧會合...
老臧請我和Angel吃飯..還帶我們去吃挫冰...
老師有點變老了...可是說起話還是跟當年一樣!
老師說他最記得我們這一屆...因為我們是很有特色的一班..大家感情超好..
所以...老師提醒我要辦同學會!!!啊啊啊~~~~
就這樣.....我七月底左右要辦同學會....請大家不要以為是詐騙電話...哈哈....

踏入北一...多了很多新的小建築...學妹的穿著愈來愈凌亂...
其實我和Angel都不太習慣看到黑色長統襪搭配球鞋..好怪啊!
大家襯衫也不扎進去...就任由上衣拉在外面...
說實在的...已經完全失去綠制服的意義啦...唉...我老了...


畢業十一年了...回到這個渡過三年歲月的地方...還是感觸良多...
當年想要考大隊值星...沒考上...結果反而去升國旗...
我自己都忘記自己曾經做過北一女的升旗手...哈哈...
當年練了儀隊...和當時是好友後來卻變成自己隊長的同學從此漸行漸遠..
當年體育課的100下排球、瘋狂跑步、50m游泳...心裡覺得這輩子的運動力都用完了..
當年少女情懷的迷戀Mr.Y...結果一過就是好多年..現在他都結婚啦...
當年準備聯考...大家都窩在光復樓的教室裡苦讀...雖然我玩樂的時間都比較多
當年校慶老臧替我們戴上聖誕老公公的帽子陪我們遊行...

我永遠記得...
"今日我以北一為榮、明日北一以我為榮"這句話
雖然我沒有什麼能夠讓北一以我為榮的事蹟啦...
可是我真的以穿過綠制服為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