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我回台灣之後隨意看完的一本小書
 
(左:圖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右:圖片取自作者官方網站)

帳單日記:一則關於生活、愛情與信用卡帳單的真實故事
statements:True tales of Life, Love, and Credit Card Bills

 
作者:愛咪.伯考斯基
原文作者:Amy Borkowsky
譯者:林靜慧
出版社:美麗殿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9月05日
ISBN:9868211972
 

一開始這本書會吸引我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文案中提到作者用信用卡帳單紀錄她的生活和愛情..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在美國也很常刷卡...而且看刷卡的東西和退款過程就會想起一些事情..
所以在美國看到這本書的新書介紹的時候就下訂了..
一直到這幾天我才有空翻一下...
或許是因為住過美國...對文中作者提到的一些生活習慣和事物品牌很有認同感...
也因為美國的退貨退款機制很完善...
所以作者一些衝動購物或是試試看有備無患的心態...我很了解啊!!哈哈...

這本書雖然內容排版和封面印刷沒有很吸引人..
可是內容蠻詼諧生活化的...讀的過程很輕鬆但是很能融入其中..
有好工作、有錢的單身女子可以說是作者的完整描述..
看看信用卡帳單替作者記錄了十二年的生活和愛情關係...會有戚戚焉的感覺..

雖然不是新書...但是有點時間又不想要看太沉重文章的人..
可以找這本書來看...蠻推薦的!


 作者Amy Borkowsky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