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Kuma約在有名的鼎王麻辣火鍋見面吃飯..

因為我只有地址...所以搭了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走了一段路之後還是選擇坐公車...結果坐過頭啦!!!
幸好沒有很遠...而且搞半天...坐307就可以到了...

整間店非常古色古香.連服務人員的穿著打扮都是古典風~



連茶壺都非常重的感覺...



沾醬只有兩種:麻辣沾醬和酸菜沾醬...另外有蔥花可以配..
沒有沙茶醬!沒有花生粉!沒有蘿蔔泥!!讓我有點失望啦....
不過酸菜沾醬有豆腐乳的味道...還蠻好吃的...很溫和的口感..
可是麻辣沾醬一點都不辣!!!
啊!莫非....這是指麻辣鍋專用??
我竟然會到家才發現這個奧妙...



飯鍋則是被關在櫥櫃裡....
因為我們點了很多料...所以沒有另外添白飯了...
不過放在櫥櫃裡...讓人很沒有勇氣打開來耶....



我們點了鴛鴦鍋...白鍋是酸菜鍋...紅鍋就是麻辣鍋...
當然...聽說重點就是這個鼎啦!



至於我們點了什麼?滿滿的一桌就是證據啊~
豬肉片、牛肉片、大腸頭、凍豆腐、綜合丸子、蟹黃膏、金針菇、高麗菜、老油條、粉條、魚豆腐
擺滿了一桌啊!!
麻辣鍋裡面的豆腐和鴨血............美味啊~~
我大概都在吃那個豆腐吧...哈哈....好吃好吃好入味~



不過我後來就發現我幹嘛點凍豆腐啊?光是鍋底的豆腐就吃不完了...
然後蟹黃膏的口感比較像花枝丸...雖然它是放在竹節中...味道並沒有比較突出...
最推薦的是大腸頭和老油條...!
至於丸子...果然還是一樣不是我的最愛....

飲料則是酸梅汁...有中藥的回甘味...我還蠻喜歡的...
我平常吃飯很少配飲料...不過鼎王的酸梅汁我竟然喝了三杯耶....不可思議啊...
不會很甜...還蠻好入口的~
不過!是蜂蜜先生不愛的古早味....哈哈哈..



火鍋最重要的料:肉片!!!
牛肉片和豬肉片稍微涮一下就很好吃了...強烈推薦酸菜沾醬喔~





感覺上好像沒有點很多東西...可是!結帳時要24xx元....有貴到!!!
今天讓Kuma和她男友請我吃飯...真是不好意思...還拿到小卡片一張...
最後我還把鍋底都打包回家了....超大兩包的...還附醬料和蔥花...
坐計程車回家...到家時司機還跟我說好香喔~~害我很不好意思....

嗯.........老實說...我個人不會極力推薦鼎王...雖然還不錯吃...生意也非常好...
有閒錢時...或是想要感受服務人員的90度鞠躬的話...可以去試試...
要不然我覺得其他的麻辣火鍋店就很美味了...料還比較豐富...醬料的選擇也比較多..
我還是愛我的辣中間啊~~哈哈!

可是......我竟然忘記和Kuma拍照片了啦!!!!!
這麼久沒見到面...竟然沒拍照片...我是老年癡呆到這種程度了嗎???
下次一定要記得啊......

 鼎王官方網站


鼎王台北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02-2742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