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收房間....找到很久以前的東西...
包括我第一次出國去日本時帶回來的紀念品...
還有後來去過很多國家的東西...

赫然發現:原來我每次出國都會買&寄明信片!!

哈哈...原來這是從以前就有的怪癖啊...
以前除了明信片以外...還會買很多紀念品...
可是時間久了之後發現...紀念品好難處理啊...
明信片就很方便...上面有不一樣國家的郵戳和郵票...超有紀念價值..
郵戳上面還有時間...而且不太容易脫落...放個十幾年都沒有問題...
所以每次出國...我幾乎都會準備幾個好朋友的地址...
然後晚上回到飯店的時候就是我寫明信片的時間...以前真的很勤勞耶....

我也說過...每次出去玩我都會寄明信片給自己...
上次去台南的時候...本來我也想要寄明信片...
不過被某人阻止了...而且也沒有買到道地的明信片...所以就沒有寄啦!
其實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可惜呢....
如果下次還有去台南....我先把明信片和郵票準備好...才不會被阻饒...

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我都會說寄張明信片給我吧!
紀念品或是土產反而沒有那麼重要....有一張國外來的明信片更窩心...
小媛、Angel、Kuma、小橘、Davyn、阿雄...還有很多朋友都有寄明信片給我呢...
每次收到都有一種幸福感....
大多是美國和日本的...不過也有加拿大、泰國、香港和英國的...
先前Davyn有寄比利時的給我很特別....
當然...最寶貝的還是等了兩年的螃蟹明信片啦....

這一次收房間整理出很多當初在日本唸書時的可愛夏季問候明信片....
所以...那個.........我又要來寄明信片啦!!!!
反正整理房間找到很多郵票還有高級明信片....乾脆就把它們拿來聯絡感情吧...
就當作...我在台北旅行吧~~

不過要等我收好房間就是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