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看日劇時...小S這一支廣告猛力放送...
雖然廣告真的很讓人無言....可是洗腦式的疲勞轟炸..的確奏效了!
前幾天去全家買每朝健康烏龍茶...看到飲料兩件第二件打六折...
竟然就伸手拿了兩瓶不同口味的古道鮮切水...青蘋果和水蜜桃口味...



這幾天整理房間的時候打開蘋果口味的來喝...
嗯............有淡淡的蘋果味......
可是!!喝完之後一點都沒有止渴的感覺...嘴巴會乾乾的...
雖然沒有添加人工甘味料...可是我覺得後味並不理想...

至於它標榜的油切功能...我是覺得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仔細看營養成分表會發現...所謂的日本油切纖維Fibersol-2其實就是水溶性纖維..
而且只有1000PPM...
如果真的想要倚靠這個...那我會推薦天仁的高纖綠茶粉..
因為這個也有含Fibersol-2...一包的熱量只有11kcal、纖維含量有4g/一包..熱量更低!

※FIBERSOL-2的特色:
(1)天然玉米澱粉為原料 
(2)可溶性膳食纖維、易溶於水 
(3)為無嗅微甜(甜度是蔗糖的1/10)、低卡路里(0.5 Kcal/g)
(4)不會阻礙礦物質吸收
(5)美國FDA認定為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 
(6)日本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
(以上根據天仁茗茶的網站說明)

如果只是想要喝有水果味的水...
那我會推薦另外一個牌子的鮮橙水...不過手邊沒有...又記不起來牌子..改天補!
這個沒有熱量...但是有淡淡的橘子味...
雖然沒有加油切纖維..不過沒熱量就贏啦!!

所以基本上...我不推薦這一瓶飲料....不過被小S洗腦的人還是可以買來喝喝看!
建議售價NT.25


 古道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