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年又過了呢~

33歲了嘛?
好快啊!

今年算是人生起伏最大的一年吧!
因為年初去了香港參加文具展,所以毅然決然辭掉工作,決定自己創業!
去年早就在手帳本上寫下2012年要開文具店,
只是沒想到也就這樣實現了~
雖然現在還在努力中,可是至少第一步已經踏出去了~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棒!很有勇氣!

接下來想要做一些自有品牌的文具了~
終究,我還是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啊!呵呵

然後遇到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我覺得自己很好運!
人生的下一步,是不是會在今年通通發生呢?TFR1C.gif  

許個生日願望:
1.希望我的典雅文具舖 Denya.SW生意可以愈來愈好,愈來愈多人知道
2.可以嫁掉,哈哈
3.大家身體健康,遠在越南的哥哥也能事業順利
4.大家都幸福

TFRD.gif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