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整個懶惰...先貼一張小橘掌鏡的幸福照! 

IMG_5545-1.jpg

自己的臉胖了...還一直問小橘有沒有幫我拍小臉...
一整個很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小禮服和上次穿參加小媛婚宴的是同一件...
不過...怎麼好像變小件了!!!5a6157d0.gif

不管怎樣!
看到雪豆和當肯先生有了幸福的最新章...我還是很開心的...
畢竟...我也是看他們一路走來的見證者啊...哈哈←最好是!!


是說...我後來覺得紅包包太少了...一整個很愧咎...TFR8.gif
以後雪豆生小豆的時候我再包多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