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我的筆電拿去送醫...
幸好ASUS的維修中心就在板橋後站...
所以我不用舟車勞頓的跑去台北修電腦...
不過也因為電腦拿去修了...所以現在只能用家裡客廳的電腦上網..
其實有點不方便....哈哈...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沒有一天狂發數篇文章...
只有意思的寫個一篇...回留言也是三更半夜回...
可是我昨天發現鍵盤很吵啊!!!今天應該就不回了...還請大家多見諒啊~

前一陣子本來想要換新筆電...也掙扎了一下...
這幾天資訊展也叫我哥幫我留意一下...
可是後來想想....我的W5只是風扇秀逗了...機器本身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這樣要花幾萬換一台新的... 似乎有點不划算...
所以冷靜思考之後...決定還是送修好了!

昨天去修理...檢測費只要NT.525...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只要不換大零件...就只有這個價錢...
不過無論如何都比換一台新電腦來的划算許多...
畢竟我不需要什麼特殊功能....現在也沒在玩電動了...
所以基本上網和文書功能有就好啦!!

這兩天我姐和噗噗回來...所以連吃兩天外食...
昨天是吃瓦城...今天是吃遠東百貨的小吃街...
不過因為都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所以就不打算寫食記了!

我現在對自己作息不正常感到相當苦惱...
都睡白天其實也不太好...
每天看閒書的時間比看參考書認真...非常糟糕...
可能真的還是要投靠圖書館的懷抱比較可以認真唸書吧?!

一下子就八月了......米蟲還是不要當太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